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开发区潮水前大雪村为一线人员免费清洗衣物

2020-02-16 18:47: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聪 朱亚森 孙涵



洗衣合作社里抗“疫”忙 潮水前大雪村为一线人员免费清洗衣物

水母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聪 朱亚森 孙涵)“这些衣服都运走了哈,明天给你们拿过来。”前大雪村党支部书记王永国透过车窗向卡口执勤人员喊道。自防疫阻击战打响以来,开发区潮水镇的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踊跃提供后勤支援,其中,有一个合作社的支援方式与众不同。

在防疫前线上,不少一线工作人员因担心外衣有“病毒残留”,每次进家前都会在屋外冒着寒风,把外衣脱下来消毒一遍。听闻此事,前大雪村党支部在王永国书记的提议下,一致决定要充分利用本村的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烟台乐净爽洗涤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前线提供应急支援,截至目前,已连续开展20天,共累计为一线抗“疫”人员免费消毒、清洗400余次。

“以前,每天面对着卡口来来往往的人和车,我就担心会不会有感染的风险,每次回家都小心翼翼的。现在好了,有王书记给我们提供免费洗衣、消毒服务,我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后大雪村卡口一位执勤人员感激的说道。

有人问到王永国,“你们这么做,难道就不怕别人觉得在你家洗衣服不安全,从而影响到合作社的经营吗?”王永国底气十足的说:“不可能的。一方面,我们的洗衣设备是专衣专用,不存在细菌病菌残留问题;另一方面,合作社‘姓公不姓私’,尤其是在这时候,党支部领办的合作社就更应该顶上去。大家对我们这个做法都很认可。”铿锵有力的话语,坚定执着的眼神,一字一句彰显了一名党支部书记的觉悟和担当。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