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三图轮播及右侧新闻
自贸区烟台片区首个韩资世界500强项目获土地摘牌

2020-02-13 15:00: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聪 于飞 贾佃通



水母网2月13日讯(通讯员 王聪 于飞 贾佃通)“今天土地正式摘牌,是我们公司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感谢开发区管委的连日付出。摘牌后我们将积极对接招商部门,待疫情结束马上投入到项目建设之中。”2月13日上午10点,由韩国C&M株式会社投资的新能源汽车电子生产基地项目土地摘牌完成,公司负责人柳承韩对烟台开发区招商部门表示感谢。

项目投资方韩国C&M株式会社(LG电子是最大股东)是一家专门从事新能源汽车电子及其相关零部件生产的制造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及家电行业,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氢能源汽车NEXO品牌压缩机电机唯一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大众、宝马、奥迪等各大汽车厂商。该项目是首个落户自贸区烟台片区的韩资世界500强项目,同时也是烟台开发区年内首个土地摘牌的世界500强项目。

“依托“1+9+6N”大招商体系,我们工作人员不断延伸招商触角,拓宽引资渠道,2019年7月我们获得该项目信息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盯紧靠上,快速洽谈跟进,项目评审、决策、签约等一系列工作扎实推进、稳步实施。”开发区招商局负责人介绍说,2019年12月3日,项目公司完成注册,公司名称为烟台先安电机有限公司;12月10日到位外资360万美元;1月14日,项目公司地块公告;2月13日,公司地块摘牌。

据了解,项目在签约后,就收到客户需在7月前完成一条生产线调试的要求,因此烟台先安电机有限公司不得不将开工计划提到了一季度。为帮助企业了解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发区招商部门安排专人陪同柳承韩到项目推进办咨询“拿地即开工”流程,共同探讨设计、勘探、环境评价等前期工作,合理安排进场时间。

“为使项目在早日落地,招商部门的同志一直站在我们公司的立场,投资合同签署后,他们为我们协调规划、建设、国土等部门,办理产业准入、土地招拍挂手续前期准备工作,工作效率非常高,我们非常满意。”柳承韩说,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提醒企业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同时,为使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帮助企业倒排工期,科学安排指导设计、勘探、环境评价等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