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三图轮播及右侧新闻
开发区古现街道一线宝妈防控现场递交入党申请

2020-02-12 17:53: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聪 王晓蕾



水母网2月12日讯(通讯员王聪 王晓蕾)“从防疫卡口的执勤到抗疫物资的捐赠,从‘党员包办’服务队到战‘疫”’宣传站,广大优秀党员始终活跃在抗‘疫’一线。身边很多优秀的党员同事为我树立榜样,虽然目前在自己的岗位上我也在踏实工作,但是我更想加入他们的行列,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2月11日晚,忙碌了一天的刘俊霞郑重的写下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

“问卷发出3个小时,目前已收回1万2千余份了,后台立刻导出数据整理汇总......”在开展疫情防控摸排工作中,为了提高效率,减少风险,古现街道借力“问卷星”小程序创建了《烟台开发区古现街道疫情防控排查表》电子问卷,通过社区微信群转发,引导群众自行填写,系统自动生成汇总,效果显著。而牵头设计制作这个电子问卷的工作人员就是刘俊霞。

刘俊霞是个1岁半孩子的妈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几乎每天都要加班到半夜,不得不经常住在单位宿舍,更不得已把孩子放在老人身边,只能过两天回家送些奶粉看孩子一眼,往往也是在深夜孩子入睡的时候。纵有万般不舍,刘俊霞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大家都在一线忙碌,我不能在这个时候退缩。”在这场“战疫”中,她郑重的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在这次战‘疫’工作里,看到了身边领导同事都是党员、村居志愿服务队里也是党员,小区物业冲在前面的也是党员......许多奋不顾身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都是党员,非常感动,也对入党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希望早日成为他们中光荣的一份子。也希望能用自己的行动日后告诉孩子什么是‘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的意义。”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