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三图轮播及右侧新闻
党徽闪耀在战“疫”一线 开发区非公党组织在行动

2020-02-10 10:10:0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聪 曲金涛



水母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王聪 曲金涛)“我是党员我先上”。福海物业为开发区大季家街道3个社区、总计5400多户居民提供物业服务,人员组成复杂,管控难度大。党支部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先锋队,全体党员“走在前、做表率”,从腊月二十九起就保持每天在岗在位,全部在一线负责人员车辆登记检查等工作。

“党支部的决定就是公司的决定”。福海党支部用支部委员、公司管理层“双向进入、交叉任职”的百分百,确保了上级党委工作要求在社区落地落实的百分百。大年初二,党支部按照社区全面封闭管控的要求,把17名行政人员全部充实到社区防疫检查一线;实施蹲点带班制度,保安部经理和2名经理助理各自负责一个社区,立下疫情不退人不离岗“军令状”;组织员工给社区所有易攀爬部位安装防盗刺,不留一处隐患;每天2次对电梯、楼道、垃圾箱等公共部位喷洒消毒,第一时间在电梯中设置免费纸巾,降低交叉感染几率;与社区党总支共同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为老人和居家观察群众代购生活物品。

疫情防控一线,党支部书记郭强封闭管控第二天就摸索总结出车辆检查登记“三人作业法”,并把培训教学现场搬到了防疫检查站,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效率提高1倍。第一党小组组长、保安部经理仲昭志指导14个社区、企业、园区的安保工作,还蹲点嘉祥社区,每天从6点工作到21点。经理助理陈家英被党员们的付出深深感染,在战“疫”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用行动书写思想汇报。

在烟台开发区疫情防控处置一线,像福海党支部这样的组织还有很多,他们响应政府“保民生”号召,不到12个小时就组织起人员物资,把流动超市开进社区;他们发出“紧急动员令”,大年初一就动员起67人的队伍,落实社区封闭管控的要求;他们在物资紧缺时,千方百计购买防护物品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非公企业党组织。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