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三图轮播及右侧新闻
开发区古现街道大王家党支部带来的8小时温暖

2020-02-08 18:58: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聪 邹倩



水母网2月8日讯(通讯员 王聪 邹倩)“也就8个小时左右,100元到10000元不等,一天下来有331人捐款,全村59名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捐款,算下来竟然有62750元。”开发区古现街道大王家党支部书记王常洪说道。

“帮不上什么忙,捐点钱,为防疫工作贡献微薄力量。”“很多一线医生、护士,都是我孩子的年龄,他们没吃过苦,看着真让人心疼,我捐这点钱,真不算什么,希望能帮点忙。”大王家村民纷纷说道。除了捐钱,还有村民位村口、小区执勤工作人员捐赠口罩、护目镜,为居家隔离村民送去蔬菜、水果、鸡蛋、牛奶等生活必需品。

爱心一直在持续。一场小雪后气温骤降,疫情防控检查点的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快趁热吃,多吃点,都是咱大王家村的志愿者们刚做好的。”冰冷的检查点因为几位村民志愿者的到来变得温暖起来。大王家党支部防疫先锋志愿者们在村委食堂为执勤的工作人员亲手蒸了大包子,用私家车送到了各执勤点。

“为了我们大家的安全,全街道各个社区村居都有人员在24小时执守,这么冷的天真是太辛苦了,我们妇女在家闲不住,做点热饭给他们送去,做好后勤工作也算给抗击疫情做点贡献。”大王家村党员志愿者吴友卿说。热气腾腾的186个包子,从发面到出锅经历了8个多小时,满含着村民的感恩与支持。正在值守的人员吃着热乎乎的包子嘴里满是感谢:“这包子太香了,我们一定给大家站好岗,守好防线。”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