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三图轮播及右侧新闻
烟台开发区增值税发票免费邮寄到家

2020-02-07 14:16: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聪 李宛聪



网上申办“非接触式”办税 开发区增值税发票免费邮寄到家

水母网2月7日讯(通讯员 王聪 李宛聪)2月7日,烟台程昱代理记账有限公司的程会计收到邮寄的发票后给开发区税务局打来电话表示感谢:“多亏了这个及时的政策,让我们会计不用全副武装的出门了,在家里申请发票便能寄送到家,而且还免费,省时省力还安全,感谢税务局了,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你们都辛苦了!”

在疫情防控期间,烟台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倡导“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模式,为方便增值税发票申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自2020年2月6日起至3月6日止,在原有纳税信用A、B级企业享受“票e送”免费服务的基础上,特将免费服务范围扩大到辖区内全体纳税人。

"从2020年1月1日起,烟台开发区全区8417户纳税信用A、B级企业将享受每年6次免费‘票E送’发票配送服务。”烟台开发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益严峻,开发区税务局决定将免费范围由A、B级企业扩大到开发区所有企业,让纳税人足不出户网上申领,免费把发票邮到家,减少纳税人到厅次数,避免交叉感染。

此政策推广首日,便受到纳税人一致好评。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表示,收到的发票领用申请都会在第一时间审核审批并发放,需要申领增值税发票的纳税人可以登录山东省电子税务局通过“发票使用-发票领用-网上申领申请”模块或者关注“山东税务”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办税-企业办税-发票申领”进行申领,取票方式选择“票e送”。“不见面,网上办”,烟台开发区税务局将发票免费邮寄上门!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