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三图轮播及右侧新闻
募集善款400余万 开发区建联会员企业同心抗疫在行动

2020-02-07 12:18: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聪 邹永刚 杨峻 于健



45家企业先后募集善款400余万 开发区建联会员企业同心抗疫在行动

水母网2月7日讯(通讯员 王聪 邹永刚 杨峻 于健)2月2日,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发区建设业联合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迅速向全行业发出倡议书,号召各会员单位行动起来,募捐善款。会员单位迅速响应,截至2月6日下午,行业企业通过市、开发区慈善总会和开发区管委累计捐款448.188万元。

“看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如此严峻,政府部门都在为我们老百姓在防疫一线上奋斗着,作为建设行业企业,我们也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烟台金桥集团负责人表示,希望公司回报社会的行为,能助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烟台金桥集团

山东德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烟台运鹏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自倡议书发出后,越来越多的建设行业企业献出爱心。目前,已有45家企业先后捐款捐物,其中,烟台华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烟台福津祥置业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烟台恒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捐款30万元,烟台元亨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捐款30万元。

烟台华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九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款

九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物资

除了财力支持,企业积极捐赠救援物资,山东蓝盟防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达退役军人孵化基地捐赠8000斤消毒液,烟台山河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捐赠50桶酒精等物资,烟台金桥集团为全市68个收费站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饮水机100台、微波炉150台、折叠床100套、矿泉水680箱,烟台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一线防控人员送去医用酒精(9L)23桶,喷壶35个等物资。这些企业的涓涓细流,为一线防控工作者带来一份温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数不清的建筑企业积极发挥社会责任,向疫情防控伸出援手、奉献爱心。

山东蓝盟防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开发区建设业联合会工作人员表示,“危难时刻看担当,这些建设行业企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极大地坚定了全区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除了积极捐款捐物外,开发区住建行业企业正支持配合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认真研究企业的疫情防控方案,延缓开复工时间,并提前筹集防疫应急物资为开复工准备,确保疫情解除后立即恢复生产,更好更快地投入开发区建设和发展。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