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开发区八角悦海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宝龙坚守战“疫”一线

2020-01-31 18:17: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夏盛 王艺璇



水母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夏盛 王艺璇)农历腊月二十八,开发区八角街道悦海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宝龙接到防控疫情的通知后,立即统筹调度物业对社区公共区域进行杀菌消毒,重要卡口严排查,人员出入有登记,应急值守测体温。即使除夕夜,悦海居委会、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也坚守一线,共抗疫情。

“防疫部署最及时、行动最迅速、措施最有力!”街道对悦海社区严密的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大年初二晚,八角街道机关干部通宵达旦深入摸排疫区返乡人员情况,追踪到户、落实到人。次日凌晨3点,开发区疾控中心反馈有3名悦海社区居民与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有过密切接触。

疫情即是考情,疫情考验真情。八角街道党委当机立断,将悦海社区三期住宅封闭隔离,严禁人员随意出入。15分后,陈宝龙便带领6名社区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确定轮岗值班,24小时加强值守,为社区居民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封闭隔离是为了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却不隔绝关怀。秉持“悦+幸福多1℃”理念,为了保障居民日常生活需要,陈宝龙第一时间召集社区超市、药店开会动员,协调各商家保障货源、保质保价提供居民所需日常用品和生活物资。此外,协调物业、社区楼宇管家全天候在岗,为采取三期隔离措施的居民采购配送,保障正常生活不受疫情影响。同时不忘关切现场值守机关干部与民警的冷暖,帮忙搭建防雨帐篷,提供取暖设备,协调物业办公室作为临时休息室。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