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三图轮播及右侧新闻
牟树青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全力以赴保障供给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2020-01-31 16:12: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魏晓雅



水母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魏晓雅)1月29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实地调研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生产情况,并先后赴喜星电子、潮水、大季家、八角、古现等处督导检查,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开发区领导刘建民、刘厚波、刘丛杰、张居红、于复晓,开发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牟树青首先来到绿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口罩生产线。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作业。牟树青详细了解口罩产能、库存、原料储备等情况,向企业、职工在春节期间第一时间恢复生产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开足马力扩大产能,既增加产品数量,又确保产品质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抓紧抓好防控物资生产供给,有效满足防控工作和群众需求。要强化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服务指导,协调备足原材料供应,强化产品生产质量,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要做足做实防控物资储备,强化底线思维,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要坚持特事特办,一对一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产能充分释放。

在喜星电子(烟台)有限公司,牟树青详细了解企业人员排查、厂区消杀、防控方案等情况,希望投资方充分理解并积极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企业是人员密集重要场所,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对于有效遏制疫情扩散意义重大。要坚决落实属地责任,加强镇街对辖区企业的防控督导,帮助企业筑牢“防疫墙”,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人员排查、劝导、隔离等工作,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万无一失。

牟树青先后深入潮水镇葛家庄,大季家丈老沟、恒祥小区,以及八角、古现街道等重点管控社区进行督导检查,详细询问各镇街疫情防控及群众生活物资供应情况,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各镇街要科学布防,严把输入卡口,特别对来自湖北武汉等重点疫区人员,要坚决劝离、密切监测、严格核查,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要强化重点社区、公寓、场所防控,重点加强外来人员管控,确保疫情及时发现、有效处置。要强化一线干部群众防护工作,保障防寒物资供应,确保管控措施科学从严、实事求是,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未来半个月是最关键的时期,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要保证好群众的正常生活物资供应。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