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开发区古现街道和万家:“文化套餐”滋润民心

2020-01-15 12:23: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赛家豪 王远芳



水母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赛家豪 王远芳)“为祖国贡献出青春和力量/亲爱的人啊携手前进/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近日,开发区古现街道和万家党群服务中心一片欢声笑语,沉浸在辞旧迎新的喜悦氛围中。新年伊始,恰逢和万家党群服务中心成立1周年,社区首届迎新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唱主角”的都是社区居民,平时低调的大爷大妈到了台上各显身手,吹拉弹唱、载歌载舞,好不热闹。《为了谁》《在此刻》《暖暖》《爱在天地间》……直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听得舒心惬意。“所有节目都是社区居民自己组织参演的,辅导老师也是从咱社区志愿过来服务的。”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汇集了社区居民、工作人员、志愿者和艺术表演队等各社会团体,这次迎新联欢晚会寄予了社区群众对和万家党群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更展现出他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与希望。“为了准备这次晚会,我们这些‘草根演员’前前后后准备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努力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观众们。”社区居民刘青莲刚演唱完一首《爱在天地间》,又客串起了节目主持人,字正腔圆声音宏亮,满脸都是幸福的笑容,观众竖起大拇指:“主持得真不孬!”

积极组织各类文化活动,助力居民提升文化素养,和万家党群服务中心已在文化便民服务的路上走过一年时间。一年来,共计举办读书会、联谊会、文化汇演、摄影书法培训等文化类活动120余场,累计吸引居民达数万人次,“天天有活动、周周有演出、月月有精彩”已成为该中心文化惠民的常态。

新的一年,和万家党群服务中心将持续推进文化便民服务再深入,扎实构筑社区一级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创新推出更多种类文化服务项,使各种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同广大群众无缝对接,不断提升辖区群众文化生活水平,让群众充分享受到文化惠民的“红利”。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