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开发区新闻
开发区摄影家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0-01-14 13:40: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卢雪梅 王仁勇



水母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卢雪梅 王仁勇)1月12日上午,开发区摄影家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区图书馆举行。大会推选出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选举产生协会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并通过摄影家协会章程。来自全区社会各界的百余名摄影艺术家和工作者成为本届协会会员。

开发区摄影家协会是由居住、工作在开发区内的摄影艺术家和工作者自愿组成的专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该协会深入贯彻“二为”方向,坚持“双百方针”,团结鼓励会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投身全区改革开放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从丰富多彩的现实生活中积累素材,创作出新时代优秀作品,用精彩镜头生动讲好开发区故事、传播好开发区形象,共同繁荣发展开发区摄影事业。

宫兆光当选本届区摄影家协会主席。他表示,“摄影家协会为全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整合摄影资源,开展培训和组织活动,探索摄影理论与实践,促进会员摄影水平和作品质量的提高。”

近年来,随着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特别是文化旅游事业的蓬勃兴起,涌现出一大批摄影爱好者。他们广泛活跃在全区各行各业,用镜头记录着全区不同发展时期珍贵瞬间,见证历史、创新文化、倡树文明,创作出一批在省市乃至全国具有深远影响的优秀摄影作品。这些作品寓意深刻,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对于推介开发区、宣传开发区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