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开发区新闻网>三图轮播及右侧新闻
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会议

2020-01-07 16:17: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少宁 政言



水母网1月7日讯(通讯员 刘少宁 政言)1月3日下午,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镇街、经发科创局、规划建设局党委书记逐一进行述职。牟树青对每名述职同志分别作了点评。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各镇街、直属各部门党委书记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履职尽责,严抓主题教育,大胆改革创新,积极培育党建亮点,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各级党组织在管党治党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对此,大家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采取有力措施,狠抓整改落实,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在开发区不折不扣落实。要聚焦全面过硬目标,深入推进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推动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加强镇街、村居、社区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培育专业园区、商圈、楼宇、非公经济组织等领域党建品牌,加快城市党建学院建设运营,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纪律教育,用好《激励干部在自贸区建设中担当作为实施容错纠错的办法》,引导广大干部坚守底线红线、大胆改革创新、积极干事创业,为加快实现“烟台市现代化滨海新区”奋斗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对各镇街、部分直属部门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其他直属部门企事业单位和党组织隶属区内的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